哆啦A梦

少女心 part1

少女心
cp勋兴
文by苏沫
part1
张艺兴撑着身子再一次刷过粉丝在吴世勋新剧定妆照下叫嚣着帅气求嫁时,忍不住回头瞥了眼穿着粉红色睡衣依旧不醒人事的主人公,心里吐槽到你们要是知道他面瘫高冷的面具下其实是个连汽水瓶盖都要恋人帮忙开的玛丽苏少女时不知道会不会粉转黑。
当然吴世勋娇羞少女心的样子只有张艺兴一个人能看到。
张艺兴看了看时间,叹了口气,拉下吴世勋的被子,凑上去吻着吴世勋的嘴唇“宝贝起床了”
作为一个伪直男要张艺兴用这种方式每天叫吴世勋起床一开始张艺兴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吴世勋揪着眉毛漂亮的眼睛只剩下委屈两个字的时候,张艺兴瞬间以为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不就是浪漫少女情怀的早安吻嘛?张艺兴咬着后槽牙点头答应了。没办法谁让张艺兴踏上了这条贼船呢?
吴世勋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张艺兴温柔的眼神,整个人暖洋洋的,一颗少女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万分满足!
这就是吴世勋幻想了千万遍每天被爱人吻醒的浪漫的早上啊!
吴世勋高兴的凑到张艺兴脸上亲了一口,眼睛亮闪闪“我爱你”
刚刚还在为早安吻别扭的张艺兴现在觉得别说早安吻就是当着盛世娱乐全体员工的面吻吴世勋公然出柜他也是愿意的!
不然怎么说色令智昏呢?
吴世勋起床后,张艺兴就去厨房为他准备早餐,烤好的面包上用番茄酱画着一个大大的爱心,牛奶杯是一对拼在一起就像在亲吻的小男孩,没错是一对小男孩!虽然市面上的情侣杯都是一男一女,但是丝毫不影响张艺兴动用霸道总裁的身份定做了这样一对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情侣杯。
吴世勋有些感动,可耻的少女心又被戳中了怎么办?
其实一开始张艺兴并不懂这些所谓的少女情怀,更不会想着做这些浪漫的事。他是盛世娱乐的总裁,手下的艺人不说上千也有上百,向来只有别人费劲心思巴结他,还没有需要他动脑子去讨人欢心的时候。
张艺兴认识吴世勋的时候吴世勋已经是盛世娱乐的“摇钱树”了,长相气质出众,冰山冷面的形象定位圈了众多粉丝,再加上自身的努力,走到哪都保持着较高的话题度。虽然算不上一哥但是也算二三线的人气王。
公司年会上吴世勋的经纪人带着吴世勋过来敬酒的时候,张艺兴总觉得吴世勋的眼神有点飘忽,暗中观察后发现吴世勋的眼神总是不由的盯着放在食品区的蛋糕,虽然脸上依旧是一贯的冰山美男的标配笑容,但是眼神总会偷偷泄露出不一样的情绪。
张艺兴觉得这个人真有趣。然后张艺兴拿起托盘把食品区的蛋糕全部拿走了。果然看到吴世勋脸上一闪而逝的难过和委屈。
吴世勋从年会开始就一直盯着食品区的蛋糕,每次想去拿的时候,总会被经纪人拉走。憋了一晚上好不容易见了一圈公司高层,蛋糕一个不剩了!!吴世勋委屈的撇着嘴,简直想把公司给炸了!
然后吴世勋听到有人问他“你在找这个吗?”
张艺兴端着托盘温柔的笑着,上面摆满了各种精致的蛋糕。一下子就戳中了吴世勋烦躁了一晚上的心,内心的小人好像也在激动的说“啊啊啊啊啊这个人简直就是梦想中的王子啊!”
吴世勋装作不在意的拿起其中一个小蛋糕,礼貌的点点头。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红红的耳尖,又温柔的笑了起来。如果张艺兴知道吴世勋此时想的是“这个人长得真的符合少女心的各种幻想好想上了他!”的话不知道还能不能笑的这么温柔。
后来的几天吴世勋在公司总能遇到张艺兴,要是太晚了,张艺兴还会开车先送吴世勋回家,吴世勋内心窃喜了好几天。
张艺兴又一次以加班为借口等着吴世勋拍摄完开车送他回家。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但是氛围却意外的好,凌晨路上已经没什么车,两边的路灯一闪而过留下一圈光晕,张艺兴知道吴世勋坐在副驾驶上心脏突然柔软起来,像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来,还没反应就脱口而出“我们交往吧”
吴世勋的声音也柔软的不可思议“好啊”
张艺兴一个急刹车看到吴世勋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眼里的炙热并不像开玩笑,抬起吴世勋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吴世勋一颗少女心有点不满足,为什么没有玫瑰花和蜡烛!一点都不符合少女的梦幻告白标准!但是当张艺兴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又忍不住的高兴。
好一会吴世勋才红着脸问“我可以把舌头伸进来吗?”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