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

混混 cp开兴 part2

part2
赵越这几天对待张艺兴就像是对待太圝上圝皇,什么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脏活累活自己全揽了,但凡张艺兴皱皱眉就打不还口骂不还手。
这天赵越又自掏腰包吆喝着自己的一帮兄弟去吃烧烤。
烧烤摊在一条非常热闹的小吃街上,赵越殷勤的把烤好的基翅放到张艺兴面前的餐盘里,张艺兴也不别扭,拿起来就吃。
几个兄弟直接就着啤酒瓶灌,酒足饭饱后又开始天南地北的侃。
张艺兴听着耳边兄弟吹牛的嬉笑声,又或者是来往人群的嘈杂声,觉得这样很好,很满足。
张艺兴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正准备把前几天夜xí开发商的事好好拿出来吹嘘一番,就听到肖凯冲着街对面吹了声响亮的口哨,眼睛里迸发着过于耀眼的光芒“真难得啊能在秋水看到这么漂亮的车”
张艺兴抬眼望过去,伸手比了个数“这车起码这个价”
胖子冲张艺兴挤着眼睛,起哄到“哟,怎么着我们兴少有研究?准备什么时候mǎi一辆?”
张艺兴笑着说“这恐怕不行,把我mài了也mǎi不起”
一旁的肖凯拿出手圝机做出夸张的表情“快看看今天什么曰子,我可得好好记着,我们这里脸皮最厚的张艺兴居然自卑了!哈哈哈哈”
几个兄弟瞬间笑开了,张艺兴也不在乎“这不叫自卑,而是有自知之明”
liú琦撑着下巴看了眼张艺兴又说“啧啧真是亏了你这副好皮囊,快看看那车主是不是女的,我们艺兴上去一个美圝人计别说车还不叫人把命都送上啊!”
又有人说“男的也没关系啊!”
张艺兴倒也不忌讳,笑着点头“行啊”
几个人又疯笑成一团,完全没注意刚刚还在对面的车进过一个路口掉头开了过来。
秋水的夜晚多风,那些调笑着张艺兴的hú言乱语,一字不落全部吹进了金钟仁的耳朵里。
金钟仁停好车,漫不经心的走到张艺兴跟前,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张艺兴?”
正说的热闹的几个人,对突然闯进来的不速之客都带着几分探究,看他喊着张艺兴的名字,想来可能认识张艺兴。
但是张艺兴却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心突突的跳了几下,脑子里思索着这位开发商是已经调圝查到了他?
张艺兴立马决定sǐ不承认“这位先生认错人了吧”
金钟仁不客气的拉开张艺兴身旁空着的椅子坐下,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哦?或者我该叫你王五?”
张艺兴愣了下,他不确定金钟仁是不是已经把他祖圝宗十八代查个底朝天了,那这时候再否认自己叫张艺兴好像有点欲圝盖圝弥圝彰,但是坐以待毙并不是张艺兴的性格,很快张艺兴的脸上又露圝出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哎哟,这位先生真是好记性,我跟你说我本来是叫张艺兴,后来我mā改嫁,非bī着我改姓,我一听那怎么行,王艺兴这名字哪有张艺兴好听,再说改了姓怎么对得起我那sǐ去的爹,我就跟我mā说干脆起个新名字得了,这才有了后面的王五,但是兄弟们还是xí惯叫我张艺兴”
金钟仁听完眼角一跳,他当然知道张艺兴在骗人,他内心打着什么主意金钟仁也能猜到几分,但是金钟仁并没有反驳,他觉得这个在黑夜里xí圝击他,坐在路边神采飞扬的hú侃的青年很有圝意思。
金钟仁站起身,从皮夹里拿出一张名片放在桌上“我叫金钟仁”
黑底的卡片上几个考究的烫金文圝字“仁远集圝团”
金钟仁离开后,几个兄弟又忍不住闹腾起来“哟张艺兴你什么时候认识这种成功人圝士?”
“张艺兴你圝mā啥时候改嫁了?”
“你丫还有小名叫王五?”
张艺兴并没有回答这些问题,只是看着桌上的名片,想了想把它放到了口袋里。

评论(7)

热度(18)